金剛山般若學院的「講經法會」,就在今晚開始了。

弟子眾,正準備歡喜踴躍的奔往師父座下聽聞《無量壽經》。

金剛山般若學院 編輯課恭誌

【108年金剛山「講經法會」】

緣起與意涵:

尊貴的敬愛的師父──上修下印和尚尼深感學者欲成就無上菩提,必須依圓滿道次及諸傳承祖師加持,故於每年宗大師的壽誕及圓寂日(農曆10月25日),舉辦為期三週的「講經法會」,共同祈願聖教昌弘、法人事業推展順利,道場新建工程順利圓滿。
師父遠效聖哲,傳演祖師的功德,今年「講經法會」進入第13年,承續107年「淨土法門」之弘傳, 師父將續為我們開示「淨土三經」之《無量壽經》。期望學者透由串習「淨土法門」之經要,增上淨信誠敬皈依三寶,更精勤《廣論》的聞思修。總的來說,是以戒律為基礎,遵循圓滿的修道次第,修習戒定慧三學;祈願人人自在往生,趣向證得圓滿佛果。

法會內容與日期:
1. 「慶祝宗大師聖誕暨圓寂紀念法會」:11/21(四)晚上7:00~9:00時。
(流程如附表1)

2. 上修下印和尚尼開示《無量壽經》、課程研討等: 11/26(二) ~ 12/14(六)
(1)11/26(二)~12/12(四)講經法會

(2)12/14(六)講經法會圓滿日

地 點:金剛山般若學院「般若法堂」。

對 象:全系列廣論研討班各班學員,長青班、念佛班、義工。

金剛山般若學院的「講經法會」,就在今晚開始了。弟子眾,正準備歡喜踴躍的奔往師父座下聽聞《無量壽經》。金剛山般若學院 …

Posted by 金剛山般若學院(台中市) on Wednesday, November 20, 2019
Tagged o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