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系列的廣論研討班──覺滿系列,開始招生囉~

 

        修印師父說:「沒有時間聽經聞法,一定有時間起煩惱。」人的煩惱一旦生起來,可能不是只有兩個小時而已。可能整個家庭變成運動場,時不時的開始爭吵、打架、嘔氣或嚴重的夫妻離婚,而這些就是「起煩惱」。

 

       修印師父說,什麼時間都可以省,看電視、看話劇、貪睡一點等這些時間都可以省起來,但是學佛、聽經聞法的時間不能省。如果用越多時間學習廣論、聽經聞法,心情會越來越快樂。因為自己越來越快樂,就會帶動全家快樂;一個人如果不快樂,就像一個湯盤,裡面擺滿了珠子,只要一顆珠子移動,就會這個碰撞這個,那個碰撞那個,整盤都變得亂七八糟。

 

       修印師父說,人如果「做人的道理」知道了,並且做好,這個人走到哪都是受歡迎的。而學習這本《廣論》,不僅「做人」來講走到哪都受歡迎,《廣論》甚至還會教導我們如何脫離生死輪迴、如何成佛,這真的是一本至高無上的寶典!所以大家要把握機會,介紹自己的親朋好友來讀。

 

     

 

 

覺滿一班(二)19:00~21:00

覺滿二班(三)19:00~21:00

覺滿三班(五)09:00~11:00

覺滿四班(六)09:00~11:00

 

 

Tagged on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