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會期間:2023年5月8日(一)~7月2日(日)
進行方式:線上禮懺 (線上禮懺萬佛影音連結)
水懺暨萬佛洪名寶懺圓滿日:2023年7月2日(日)

 

 

網頁

學業燈

稱念文殊菩薩聖號「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」3遍,願我增長福德、智慧,增強記憶力,辯才無礙,學有所成。

網頁

事業燈


念誦綠度母咒「嗡 達咧 都達咧 都咧 梭哈」3遍,願我事業騰達、財源廣進、利祿亨通、所求如意。


家業燈


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「南無觀世音菩薩」3遍,願我家庭和樂、闔家平安、家宅安寧、一切吉祥。

健康燈


稱念藥師佛聖號「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」3遍,願我身心康泰、無病長壽、消災解厄、平安吉祥。

人際燈


虔念觀世音菩薩聖號「南無觀世音菩薩」3遍,願我與父母、夫妻、親子、師生、同學、同事、主管之間的人際關係良善、和樂,處世一切順遂、常逢貴人時時相助。

心理燈


念誦白度母咒「嗡 達咧 都達咧 都咧 瑪瑪阿優 布涅嘉那 布爹 咕嚕梭哈」3遍,願我思想光明正向、情緒安定、睡眠無障礙、生命無波折、回歸自性光明。

慈悲燈


念誦觀世音菩薩心咒「嗡嘛呢唄咪吽」3遍,願我增長慈悲心,如觀世音以慈悲智慧之心傾聽一切眾生苦難,令眾生皆得離苦得樂。

智慧燈


念誦文殊心咒「嗡 阿惹巴雜那帝」3遍,願我開展世、出世間的智慧,讓學業、事業、家業、學法道業順遂無礙。

增上燈


虔念宗喀巴大師祈請文—密集嘛3遍

集咩堪北汪波蔣悲揚(無垢大智湧泉妙吉祥)

都繃麻呂炯杰桑威達(摧伏魔軍無餘秘密主)

崗尖客北竹尖宗喀巴(雪頂智巖善巧宗喀巴)

洛桑札北霞喇受哇得(善慧名稱足下作白啟)

願我生生增上快速淨除煩惱障、所知障,往生極樂淨土的善願,能如願成就;願生生世世如佛,廣發四弘誓願,發大菩提心──為利有情願成佛,永不退失,直至證得大覺悟者。

成就燈


稱念釋迦牟尼佛心咒「嗡 牟尼 牟尼 嘛哈牟尼 也 梭哈」3遍,願我所求諸願、速得滿足,勇悍精勤行道,如釋迦牟尼佛斷除二障、證得佛果位。

備註:各別供燈時,所緣念咒語遍數為21遍

2023年萬佛供普報名

萬佛供燈法會最後一天,學院舉辦蒙山施食,因此鼓勵大眾共同參與供普功德。

「供普」,就是普施餓鬼道眾生,而其中可能有我們的歷代祖先和冤親債主;此隨順於救護受苦眾生離苦得樂的菩提心資糧。

學院為了饒益大眾,更讓我們將準備好的供普物,於蒙山施食前,先上供諸佛菩薩!由此,讓我們得歸依三寶學處:隨念深恩恆勤供養之資糧。

為提前將供普物品先上供諸佛菩薩,提醒尚未報名者,請在5月29日(星期一)之前直接向知客室登記,或使用線上捐款軟體完成報名手續。

由於學院需要統計供普取回數量,因此,我們需要請您另外填寫 Google 表單,此外,線上軟體仍在不斷更新階段,未來將提供此服務喔。感恩您!

Tagged on: